网络通信部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吴文婷 徐棉法 发布时间:2018-10-3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按照中心《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网络通信部于2018年1月18日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中心党委书记石绥祥出席会议并讲话,支部在津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书记李占斌重点围绕党建规范化、党建上台阶、党建有特色三个方面向大家汇报了支部2017年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一年来,网络通信部始终坚持党建与业务同步部署的工作原则,切实落实让党建成为打硬仗、打胜仗的思想武器和政治保障。随后他对照“四风”问题进行自查剖析,任兴元副主任汇报工作并进行自我剖析,支部委员对履职情况及自身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剖析。全体党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气氛热烈,意见客观中肯,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

石绥祥书记对支部一年来的党建工作及此次组织生活会质量表示肯定。他表示,支部党员干部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问题找得准、原因谈得透、措施定得实,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也提出部门在严格管理、人才培养、宣传等方面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收获很多,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网络通信部党支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心党委工作部署,不断提高党员个人综合素质,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不断凸显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建建在支部,让党建的成效体现在全局信息化工作中,体现在服务对象的感受中。 (文/吴文婷 图/徐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