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保障部与印刷厂联合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孙涛 发布时间:2018-10-30

2018年1月17日下午,物业保障部与印刷厂联合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此次会议召开之前,支部委员之间、支部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支部广泛听取了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涛主持,党办主任姜伟男到会指导工作。会上,孙涛向全体党员汇报了支部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党员按照中心党委的要求,严肃认真的开展了自我剖析,查找自身党性修养的差距与不足,分析产生问题的根源,也对支部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在党办的指导下开展了相互之间的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实现了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的预期效果。针对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党支部将进一步研究整改方案和措施,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加以改进完善。我支部也将按照中心党委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不断提高物业保障工作规范化水平。 (孙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