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部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文/胡玉潇 图/杜琛骜 发布时间:2023-05-10

5月5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周远波一行赴津,就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指导。

座谈交流会现场

中心党委书记相文玺向指导组介绍了中心发展历史、核心业务和党建工作,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随后,中心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与指导组围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简要介绍中心发展历史、核心业务和党建工作

围绕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周远波组长对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目标任务、强化理论武装、坚持问题导向,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并就开展理论学习、做好调查研究、抓好检视整改、办好民生实事、解决发展难题等给予具体指导。相文玺书记代表中心向指导组表态,中心将在指导组的指导下,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进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做到重要事项及时报告、重要问题及时请示、重要环节及时请指导组指导。随着主题教育不断深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将中心的职责和任务落实到位、将中心职工的盼望和期待落实到位,为推进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发挥应有的作用。(文/胡玉潇 图/杜琛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