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李伟 徐棉法 发布时间:2016-07-06

6月30日下午,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石绥祥同志主持,中心组成员及各部门领导参加学习。

W020161108327621549468.jpg

会上,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小强传达了保密工作的相关文件。石绥祥书记强调,当前国家秘密安全环境的复杂性凸显,安全威胁的多样性增大,安全挑战的严峻性加剧,各种风险挑战前所未有,保密工作面临的形式更加尖锐复杂,任务更加艰巨繁重,广大领导干部一定要对保密工作高度重视。他对做好中心保密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遵守保密纪律,增强保密意识。二是要使保密教育规范化、制度化,特别是对新入职的人员和各部门的保密员加大培训力度。三是要狠抓制度落实,加强日常监督。四是要推动科技创新,加强中心保密安全的基础设施建设。五是要加大问责力度,各部门领导要时刻紧绷保密这根弦。

W020161108327621557922.jpg

会议第二项是学习党章。为了切实推动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将党章意识和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中心党委将学习党章列入了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议程。会上,刘小强副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章节,使大家更加明确了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进一步增强了党的意识、看齐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 (文/李伟 图/徐棉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