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董超 徐棉法 发布时间:2017-01-0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共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委员会关于开好2016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要求,中心各党支部(总支)精心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中心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并作总结发言,党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全程参加。

会前,各部门领导之间、支部委员之间、以及部门领导、支委委员和党员群众之间认真组织开展了谈心活动,坚持发扬民主、开门纳谏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党员群众的意见。各党员领导干部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对照《条例》和《准则》,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撰写发言提纲。

会上通报了前期征求意见和梳理情况,全体党员态度端正,各党员领导干部敢于把自己思想深处存在的问题亮出来,结合各自的思想信念、组织纪律、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普通党员敢于剖析自己,有勇于批评他人,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进行了民主评议。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实事求是,从客观方面认真剖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大家一致认为,存在问题在所难免,关键在于勇于正视问题,摆正问题,将整改措施落实到实处。

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提高了党员干部的战斗力,为党员干部指明了奋斗方向,不断增强了党员党性修养,为中心未来的发展提供了保障和动力。 (党委办公室 文/董超 图/徐棉法)

W020170106399505087578.jpg

信息中心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