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凝聚力 赛场竞风采 —— 国家海洋信息中心秋季运动会圆满收官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文/李维杉 图/梁志翔 发布时间:2023-11-09

为进一步增强国家海洋信息中心职工团结、拼搏、进取、协作意识,彰显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10月31日,中心秋季运动会如期举办。

运动会按照性别、年龄分组,设有晨光男女组(35岁及以下)、骄阳男女组(35岁以上),中心各部门200余名运动员和裁判员参加。比赛将竞技、趣味与团队协作相结合,既包括竞争激烈,技术性、力量性较强的田径项目,也包括跳大绳、拔河等趣味团体项目,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运动技能和意志品质的一次综合考验。

各代表队方阵依次入场

中心党委书记相文玺致开幕辞

运动员代表宣誓

裁判员代表宣誓

赛前热身

赛场上,斗力频催鼓,争都更上筹。参赛队员们奋勇拼搏、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呈现出激动人心、精彩绝伦的比赛,实现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各项比赛有序进行、百花齐放,现场助威呐喊和欢声笑语不绝于耳。裁判员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热心服务,为运动员创造佳绩提供了重要保障。

经过激烈的角逐,海洋经济研究室获得团体第一名,机关和海洋测绘地理信息部分获第二、三名。

中心领导为获奖团体颁奖

中心工会主席崔晓健致闭幕辞

今年来,中心工会坚持把职工身体健康放在重要位置, 不断完善健身房设施,丰富文体兴趣小组活动,举办海河健步行和羽毛球比赛等各类体育活动,在此次运动会上,广大职工朝气蓬勃、充满活力,身体素质有很大提升。今后,中心职工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强健的体魄投身到日常工作中,继续攻坚克难、努力拼搏,保障海洋信息事业高质量发展。(/李维杉  /梁志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