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生态研究室党支部参观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文/刘捷 图/陶以军 发布时间:2021-12-03

为强化党史学习成效,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海洋生态研究室党支部于1112日开展“学习先进事迹、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参观中共天津历史纪念馆举办的“奋斗的历史辉煌的成就——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中共天津地方组织发展历程展”。

该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天津地方组织自1924年成立以来的奋斗历史,展现了在党的领导下,天津人民取得的革命、建设、改革的巨大成就,回顾总结了党领导天津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步入纪念馆后,支部党员跟随讲解参观了各层展厅,认真观看了展厅相关内容。在参观的过程中,支部成员通过展板和介绍,回顾了刘少奇、李大钊、张太雷、吉鸿昌等革命先辈在天津开展革命工作的光辉足迹,了解了天津在探索中发展社会主义建设、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的历程。

此次参观活动使支部成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大家一致认为回顾党史对于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坚定不移地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更加激励大家牢记党史、听党指挥,不断为国家和地方的海洋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成绩。(文/刘捷 图/陶以军)

参观合影

参观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