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国海洋资料同化和数值模拟研讨会第二轮通知

信息来源:中国海洋信息网 作者:管理员gyf 发布时间:2021-11-13

为了促进海洋资料同化科学研究和业务化应用的学术交流,为我国在此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学生提供探讨学术思想、交流最新动态的平台,由国家海洋信息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全国海洋资料同化和数值模拟研讨会将于20211125-26日(1124日全天报到)在天津举办。会议第一轮通知已在20211015日发出。现将本次会议的有关事项进一步明确如下:

一、 会议形式

会议采用口头报告与墙报(宽1.0m,2.0m)展示两种形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口头报告分特邀报告与一般报告,其中特邀报告时间为30分钟,一般报告时间为15分钟(含提问时间)。

部分特邀报告如下:

姓名

职称

学校/单位

报告题目

张绍晴

教授

中国海洋大学

地球系统模式资料同化-地球科学基础研究和实际应用的桥梁和推进器

张荣华

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

Ocean salinity effects and their implications for climate variability and data assimilation in the tropical Pacific.

唐佑民

教授

河海大学

集合滤波的海洋目标观测研究

李威

教授

天津大学

解析四维集合变分(A-4DEnVar)数据同化方法

二、 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112526日(1124日全天报到)。

地点:天津市海河假日酒店(天津市河北区海河东路凤凰商业广场A座)。

三、 住宿及交通

第一轮报名参会的专家学者住宿由会务组统一预订海河假日酒店,住宿及交通情况请见附件1。在第一轮通知截止日期前未来得及报名的各位专家学者,本轮通知截止前仍可报名参会,会务组尽量协助预订。

四、 会议费用

本次会议食宿自理。

五、 报名方式

已按照第一轮通知报名者,如需住酒店,烦请邮件告知酒店入住和离店时间,如其他信息无变更不需重复提交回执。新报名参会者请于20211118日前将回执及摘要(见附件23)发送到组委会邮箱:chenqian_nmdis@163.com

六、 会议联系人

陈倩   电话:15620092900   Emailchenqian_nmdis@163.com

七、 附件

        附件1

        附件2

        附件3

八、 其他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与会专家学者戴好口罩出席会议。

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