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年代 相同的誓言网络通信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吴文婷 王颀 发布时间:2018-10-30

按照自然资源部直属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和中心党委的有关要求,7月18日上午网络通信部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 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李占斌主持,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共12人参加活动。

党员们重温了本人的入党志愿书,谈心得、谈体会,一起回忆在党旗下宣誓时那令人心潮澎湃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感受入党时那份“初心”的份量。大家敞开心扉谈入党以来的心路历程:“现在来看,有些东西相比入党时淡化了,还要经常重温入党时的精神状态,循环往复不断筑牢初心”;“要保持入党时的那份无比崇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化作工作上的动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做贡献”;“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入党时的初衷,要时常对照入党誓词,对标优秀党员,经常反思自己,从心里真正认识到差距,从行动上去弥补差距”;“无论何时何地,处于什么样的困境,面对什么样的坎坷,都不要冷却那颗滚烫的赤诚之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一切向前看,不要忘记为什么出发,要到哪里去,要做什么样的党员”;“共产党员这个称号是荣誉,更是标杆,入党肩负的是责任和使命,是一辈子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和表率作用”。

一份份入党志愿书,写于不同的年代,但都立下了相同的誓言: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时代在发展,环境在变化,但共产党员的初心永远不变。网络通信部全体党员重温初心、筑牢初心,牢记誓言和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文/吴文婷 图/王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