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入党志愿,坚守入党初心海洋测绘地理信息部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杨慧贤 李艳雯 发布时间:2018-10-3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教育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中心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海洋测绘地理信息部党支部于7月17日开展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志愿书”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焦红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结合各自的入党志愿书,回顾入党初心,回忆入党故事,并对照党章要求,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审视入党以来思想发展脉络。通过分享,大家相互交流了入党初心,进一步增进了了解,也体会了不同年代党员的坚守与执着。

通过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打开了尘封的记忆,回顾了当初渴望加入党组织、不断奋斗进取的往事。通过回顾入党动机,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更强的工作热情。大家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时刻牢记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投身海洋事业,努力用行动践行使命,用担当诠释誓言。 (文/杨慧贤 图/李艳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