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博士自然教育实验室”公益项目启动

信息来源:中国自然资源报 作者:纪岩青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6日,“Hi博士自然教育实验室”公益项目建设启动仪式暨“海洋卫士学校”挂牌仪式在四川省成都市新津区成外学校举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儿童中心对外交流中心、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联系学校网络国际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并致辞。

与会嘉宾参观了成都市新津区成外学校的“海洋卫士学校”合作教室,观摩了“了解海洋系列之棘皮动物”公开课程,并通过新时代中国青少年科学教育交流会,就各自机构在中国青少年自然科学普及教育中所开展的工作及发挥的作用进行了探讨。

据了解,“Hi博士自然教育实验室”公益项目由蓝丝带海洋保护协会发起,致力于改善我国中小学生自然科学科普教育现状,从了解、探索、保护等方面入手,通过教育和实践等方式提高青少年自然科学知识与素养。下一步,该项目将扩展为可持续发展的全方位知识型公益项目。

据悉,“Hi博士自然教育实验室”项目的线上申请平台也于当日同步上线,企业、学校可申请参与,为更多的孩子提供学习、实践自然科学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