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海洋信息专业委员会吸纳发展新会员的通知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13

海洋信息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海洋学会的分支机构之一,主要业务是海洋信息交流与服务、技术研究与推广、资源协调与共享,拟在提升我国海洋信息管理与服务能力,促进海洋信息更好地为建设海洋强国服务。

2012年12月,专委会召开了换届大会,选举产生第三届委员会。为了进一步扩大专委会影响力,发挥专委会的作用,特邀有志于海洋信息事业发展的个人和单位参加专委会工作。现将入会有关要求和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员类别

单位会员、个人会员

二、入会条件

凡承诺履行会员权利和义务,有志于从事海洋信息事业的合法公民,以及经有关部门批准,具有合法身份并与海洋信息相关的企业、科研、教育及学术团体。

1、单位会员:需具有一定数量海洋信息方面的科研人员,愿意参加本会活动,支持本会工作的科研、教学、公益服务等企事业单位,以及依法成立的有关学术性社会团体。

2、个人会员:需具有中级以上相关专业技术职务、或在校在读相关专业的硕士生和博士生,在海洋信息科技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发展潜质,思路活跃,乐于交流的人员。

三、入会程序

(一)提交“海洋信息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入会申请表”或“海洋信息专业委员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

(二)经专委会常委讨论通过并发给会员证。

专委会秘书处联系方式:

电话:022-24011287 传真:022-24010926

E-mail:hyxx@mail.nmdis.gov.cn

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93号 邮编:300171

联系人:李 雪

中国海洋学会海洋信息专业委员会
2013年5月28日

海洋信息专业委员会个人会员入会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