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革命历史 牢记初心使命 ——网络通信部党支部参观天津觉悟社纪念馆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文/吴文婷 图/张镭 发布时间:2019-08-26

为进一步提高支部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国家海洋信息中心网络通信部党支部紧密结合《中共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于7月25日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2人参观天津觉悟社纪念馆,开展“传承革命历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


参观天津觉悟社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觉悟社是建立在革命旧址上的红色纪念馆,特色突出,主题鲜明,是在五四运动中产生的进步青年团体,其中周恩来、马骏、刘清扬、邓颖超、郭隆真等人都是当时天津学生运动的骨干。纪念馆分为女星社和觉悟社两部分,通过大量历史文献、文物和资料,生动展示了当时社员组织革命宣传活动的斗争事迹。大家深入了解了它们的创建和发展过程,仿佛亲身经历了那段激情燃烧的革命岁月。每个人无不对老一辈革命家的远大理想和抱负钦佩不已。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热情,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工作,勇于担当,牢记初心使命。秉承中心团结、奉献、传承、创新的精神,不断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根海洋事业,为中心更加美好的未来贡献一份力量。

(文/吴文婷 图/张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