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做合格党员
——网络通信部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活动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吴文婷 王颀 发布时间:2018-10-3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党委的学习部署,12月21日,网络通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在津全体职工参加。组织委员吴文婷以“学习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与个人学习体会,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极不平凡的五年、深刻认识“四个新”内涵、做新时代合格党员4个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

W020171227231306348069.jpg


网络通信部党支部组织委员吴文婷讲党课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形成新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新目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开启新征程。吴文婷重点围绕“四个新”的基本内涵,谈了自己的理解与思考。她讲到,支部全体党员应该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不断夯实政治理论基础。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打牢“四个意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坚决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每一位共产党人的使命,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责,勇于担当、善于担当,在新的时代潮流中无私奉献,为新时代建设发展添砖加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W020171227231306350403.jpg


网络通信部党支部党课现场

最后,支部书记李占斌做总结发言。他谈到,党的发展历史是一部与时俱进的历史,但是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从未改变。每一名党员同志,都要将全党的初心,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来深入思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每一名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实际工作,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文/吴文婷 图/王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