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通信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张镭 发布时间:2018-10-30

12月8日,国家海洋信息中心网络通信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观周邓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周恩来、邓颖超两位伟人的光辉一生,学习伟人追求真理不懈探索的求实精神,学习伟人为人民幸福鞠躬尽瘁的公仆精神,同时也参观了展馆内的“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展。

在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支部党员和群众又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认真聆听讲解,参观周总理留下的珍贵手稿、相片资料、服饰用品等,在总理生前所用的物品前驻足仰望,深切缅怀两位伟人,铭记他们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

在整个参观活动中,支部党员和群众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来进行革命传统教育,让大家深入学习周恩来邓颖超忠于党、忠于人民的高尚情操和革命精神,对网络通信部党支部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支部建设,凝聚支部精神,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一致表示,此次参观学习触动了心灵,提高了认识,回到本职岗位后要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弘扬先辈革命精神,始终坚定信仰,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加快建设海洋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张镭)

W020171227234457606261.jpg


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W020171227234457601888.jpg


网络通信部党支部党员在纪念馆门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