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信息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在职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5

根据国家海洋信息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在职人员工作的统一部署,现将国家海洋信息中心2021年公开招聘在职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单位简介

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是自然资源部直属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成立于1958年,坐落于天津市河东区,前身为国家海洋局情报资料中心、国家海洋局海洋科技情报研究所。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面试和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择优聘用。

三、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具有中级职称任职资格、博士学位或六级管理岗位任职经历的,年龄可放宽至不超过40周岁;具有高级职称任职资格或五级管理岗位任职经历的,年龄可放宽至不超过45周岁;

(五)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六)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七)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八)符合国家有关部门或天津市关于接收调动人员的有关规定。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党籍、公职的;因违规违纪被用人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岗位

具体岗位及有关要求见附件《国家海洋信息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在职人员岗位信息表》。

五、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请于2021年715日至723日登录“国家海洋信息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在职人员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recruitment.nmdis.org.cn),仔细阅读注意事项,按照系统要求浏览招考岗位并选择报名。

系统开放时间:8:00-21:00,72321:00之后不再接受报名。

(二)资格审查

考生报名后中心按岗位要求进行资格审查,审查结果在报名网站中实时反馈,同时资格审查结果在中心门户网站发布。

(三)面试

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即可获得面试资格,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形式开展,着重考察考生的专业知识和综合能力。

(四)考察体检

招聘岗位实行等额考察,按照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考察对象名单。考察对象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满分为100分)。考察对象人员名单在中心门户网站发布。

(五)公示

拟聘人员名单在中央和国家机关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服务平台、自然资源部门户网站及中心门户网站公示。

(六)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中心按照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六、注意事项

(一)考生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二)具体面试时间、考察体检等后续事宜中心将另行通知,请关注中心门户网站(中国海洋信息网http://www.nmdis.org.cn

七、联系方式

人:董老师

咨询电话:022-24010758

单位地址:天津市河东区六纬路93


附件:国家海洋信息中心2021年度公开招聘在职人员岗位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