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我承诺 不忘初心践使命 ——海洋测绘地理信息部党支部开展党员公开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文/王力彦 图/杨慧贤 发布时间:2021-03-02

为进一步强化支部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责任意识,增强党员创先争优的自觉性和创造性,2月22日,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海洋测绘地理信息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以“我是党员我承诺,不忘初心践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群众列席。

张峰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在充分学习借鉴其他先进党支部宝贵经验的基础上,重点结合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和部门年度工作任务而确定的,主要目的在于激发党员的内在动力,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支部党员要通过自我约束和群众监督,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意识,提高自身践诺能力,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承诺书将作为个人考核指标纳入支部年终党员民主测评和考核指标体系。会上,张峰和郭灿文分别作为支部党员代表,宣读了个人承诺书,其他党员同志也在支部的见证下郑重签署并提交了个人承诺书。


支部党员签署个人承诺书

支部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活动现场

此次党员公开承诺践诺活动,是激发党员增强先进性意识、践行先进性要求、确保支部党建工作取得实效的重要方式。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把支部党员的职责具体化、公开化,使支部全体党员能够知其责、晓其职、尽其能,从而更好地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为部门发展和支部成长贡献力量。(文/王力彦 图/杨慧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