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大连海洋文化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信息来源:中国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2-18

由大连市关工委指导的“大连海洋文化节”系列活动在春节期间拉开帷幕。2月14日,四位“海洋科普小达人”,在大连圣亚世界开展了第一次海洋生物科普公益活动。

孩子们和海洋专家们亲密接触学习海洋知识,了解海洋馆的建筑特点和功能,通过这场活动,孩子们深入了解了大连独具特色的海洋历史文化,身临其境体验了一把从陆地到海底再回归陆地的的海洋探险之旅。

当天,四位“海洋科普小达人”及家长们踏上水平电梯,享受滴水不沾,鱼儿环绕的美好,安静的体味海底世界的美妙。沙虎鲨、豹纹鲨、绿海龟等等海洋生物不时映入眼帘,孩子们充满新奇的探索着海底世界,流连忘返。

活动结束,家长和孩子们都感觉意犹未尽,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加这样有教育意义和趣味性的海洋文化活动,以便他们能更加深入了解这个城市的特色海洋文化和历史,更懂得如何爱护大连这个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