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在2020年测绘地理信息科普摄影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侯辰 发布时间:2021-01-14

“讲科学、用科学,学测绘、爱测绘”,由中国测绘学会举办的2020年测绘地理信息科普摄影大赛参赛作品评选工作已结束,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海洋测绘地理信息部侯辰的两组参赛作品《老海洋与新建站》和《落日三河》,分别获得本次摄影大赛的一等奖和二等奖。


一等奖作品《老海洋与新建站》

本次摄影大赛围绕“聚焦测绘地信科普、服务自然资源管理、建设美丽智慧中国,记录工作展现成就、赞美身边优秀人物”等主题进行创作、投稿和评选。大赛收到677件参赛作品,经专家评选,共评出作品奖一等奖10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30个,优秀奖18个;共评出优秀组织奖10家。


二等奖作品《落日三河》

中心本次获得测绘地理信息科普摄影大赛作品奖,通过摄影艺术手段,推动了测绘地理信息文化建设,促进了科普文化创作,全面展示了海洋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单位风采及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宣传了海洋测绘、极地测绘在测绘地理信息领域的重要性,凝练了当代中国的测绘科技发展风貌和事业进程,增强了公众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信心决心,勇担重任、勇攀高峰,同心共筑中国梦。(侯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