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经济研究室党支部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国海洋信息网 作者:王悦 段晓峰 发布时间:2020-11-30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11月初,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海洋经济研究室党支部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送温暖,献爱心”为甘肃省清水县学生捐赠衣物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弘扬扶贫济困、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在了解到甘肃省天水市清水县的不少学生缺少过冬的保暖衣服和鞋子后,党支部决定向有困难的学生送去温暖。倡议发出后,立即得到了全室职工的强烈反响,大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两天内就将防寒服、毛衣、围巾等御寒物品整理好带到中心,大家还特别注意了衣物的选择,保证干净、整洁、保暖。

捐赠现场,党员群众热火朝天整理打包衣物,干劲十足,涌动着浓浓的爱心,温暖无限。据统计,支部共捐赠了衣物52件,其中包括了防寒服、毛衣、卫衣、裤子、围巾、帽子、手套、鞋子等。


党支部党员群众整理捐赠衣物


打包好的衣物


11月11日,甘肃省天水市的孩子们收到了捐赠的衣物,并表达了对我们的感谢。看到他们一张张纯真的笑脸,大家非常激动,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向甘肃省清水县的孩子们传递了温暖和关爱,同时也为扶贫帮困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甘肃清水县捐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