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研室党支部积极参与“传承美德 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文/吕慧铭 图/吕慧铭 李慧颖 发布时间:2020-10-26

金秋时分,菊桂飘香,值此重阳佳节到来之际,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政策研究室党支部的党员、群众积极参与离退休党总支组织的“传承美德 敬老爱老”系列活动,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根据党中央“坚决制止餐饮浪费,切实培养节约习惯的指示精神”,年轻同志们接受老同志们勤俭节约、艰苦朴素的教育和熏陶,跟随老同志们充分利用废旧布料和杂志制作颈椎枕、笔筒等生活、学习用品。


政研室党支部党员、群众学习制作颈椎枕、笔筒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年轻同志们认真学习制作重阳糕,冲泡菊花茶,为老同志们送去祝福和关爱,展现了中心青年一代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精神风貌。


政研室党支部党员、群众学习制作重阳糕、冲泡菊花茶

通过“传承美德 敬老爱老”系列活动,离退休党总支老同志们表示:“愿意同年轻人多交流,看到中心青年一代的良好面貌,从心里感到高兴和自豪。”政研室党支部年轻同志们认为:“在活动中体会到老一辈海洋人艰苦奋斗的精神,从老同志身上学习和领悟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深刻内涵,受益匪浅。”(文/吕慧铭 图/吕慧铭 李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