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信息中心举办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文/李伟 图/杜琛骜 发布时间:2020-08-27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确保新党员发展质量,8月2024日,国家海洋信息中心举办了2020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已被列为发展对象的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tu3

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班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采取自学与观看专家讲座录像的形式,组织学员系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培训班还组织观看了党史专题片和《榜样4》参观了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使学员们深入了解了我们党99年的奋斗史及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深切感受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崇高精神和优良家风,深刻体会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更加坚定了守初心、担使命、跟党走的决心。

tu4

培训班学员认真学习

tu5

培训班学员参观周恩来邓颖超纪念馆

培训班还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结业考试,每名学员都畅谈了对党的认识和学习体会,并取得了较好成绩,顺利结业。学员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培训受益匪浅,不仅较为全面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同时还使自己到了思想和心灵的洗礼,今后将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觉悟,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争取早日成为党组织中的一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努力奋斗,为生态文明建设、自然资源管理和建设海洋强国贡献力量。(文/李伟 图/杜琛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