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研室组织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信仰之失》 ——开展“以案为鉴,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孙浩 发布时间:2020-06-24

为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5月15日,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海洋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以案为鉴,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信仰之失》。

该片选取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秦光荣、田建荣、吴德华等人的违纪违法案例,用现身说法和深深忏悔的形式向我们讲述了他们理想信念缺失,被权利冲昏头脑,不信马列信鬼神,脱离人民群众的堕落和蜕化的过程,深刻剖析了他们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发生的思想根源,警示党员同志们要时刻叩问初心,勿失信仰。

此次观影活动让党员同志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明纪、以案为鉴,时时以党章党纪警省自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知行合一的合格共产党员。(孙浩)


支部党员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