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通信部党支部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 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中国海洋信息网 作者:吴文婷 发布时间:2020-01-06

近日,国家海洋信息中心网络通信部党支部开展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13人一起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并制作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板进行宣传和展示,使支部党员群众深刻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辉煌成就,共诉爱国情、坚定报国志。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日合影


网络通信部党支部提前选取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重要时间节点,带领大家观看了新中国成立开国大典、社会主义制度建立、英雄人物雷锋、焦裕禄的故事、第一颗人造卫星的发射、改革开放、863计划、邓小平理论写入党章、北极科考、蛟龙号、第一次北京举办奥运会、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大家仿佛穿越了“时光隧道”,体验了新中国70年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科技、军事、国际影响力等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





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微信图片_20191014141132_副本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展板展示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宣传展板展示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家还设计制作了主题宣传展板,张贴在部门办公走廊,无时无刻不为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新的一年,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和奉献,为实现中国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吴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