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域海岛部党支部举办“了解海洋历史,感受海洋魅力” 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孙苗 发布时间:2019-10-25

为全面、生动了解海洋的起源、发展,近距离感受海洋博大和独特魅力,提高党员作为海洋工作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10月18日,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海域海岛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国家海洋博物馆开展“了解海洋历史,感受海洋魅力”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海洋博物馆坐落于天津滨海新区,是中国首座国家级、综合性、公益性的国家级海洋博物馆,主要通过展示海洋自然历史和人文历史,被称为“海洋上的故宫”。博物馆展厅面积共约2.3万平方米,分为6大展区,包括:海洋自然展区、中华海洋文明展区、海洋互动展区、宣教中心区、海洋生态展区、高端合作及临时展览区,以地球、海洋、生命、人类以及相互依存共生理念进行展示,揭示人海和谐的真谛,引导社会公众更加了解海洋、热爱海洋和保护海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每位党员都收获了丰富、生动的海洋知识,开拓视野,增长见识,同时也切身体会到身为一名“海洋人”的自豪感和使命感。大家都纷纷表示此次主题党日很有意义,将会把所看、所学、所感与自己的业务充分融合,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海域海岛管理业务工作中。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