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东区政协主席走访信息中心政协委员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魏莱 发布时间:2019-07-15

7月5日,河东区政协主席马永强一行到国家海洋信息中心调研走访,与中心各级政协委员进行了交流,包括中心主任、全国政协委员何广顺,中心副总工、河东区政协常委委员王晓惠,中心海域部、河东区政协委员魏莱,河东区政协提案办主任周志芬、科长彭晖一同参加调研走访。

王晓惠向马永强报告了中心在海洋战略规划、海洋经济、海洋政策及海洋管理方面的工作及在全国海洋界的影响和作用,同时汇报了作为区政协委员的履职情况,并对助力河东区科技发展和总部经济发展,充分发挥中心中央驻津单位的作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马永强表示信息中心是坐落在河东区的科研单位,是河东区宝贵的科研力量,区政协之前与中心联系甚少、知之甚少、合作甚少,希望今后能加强联系,希望河东政府能为信息中心的发展提供多方支持,希望能为信息中心员工在河东的生活提供好服务;同时希望信息中心为河东区聚集人才和资源,为河东区整体环境的提升贡献一份力量。

最后,何广顺与马永强亲切交谈,一起回顾信息中心60多年的发展历程,并对今后的发展与合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魏莱)

座谈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