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海洋政策研究室赴天津博物馆参观“革命先驱廉洁丰碑——李大钊人格精神展”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魏婷 张扬 发布时间:2018-10-30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和廉洁自律意识,激励支部党员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近日,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海洋政策研究室党支部赴天津博物馆参观“革命先驱廉洁丰碑——李大钊人格精神展”。

W020180109184847961550.jpg

政研室党支部参观“革命先驱廉洁丰碑——李大钊人格精神展”

此次展会详细介绍了李大钊同志出生在河北、求学在天津、就义在北京等具体情况,着重歌颂了他为国家、为民族无畏献身、积极探索的精神。参观中,大家都非常认真,倍加珍惜此次参观机会,在各个展板前驻足观看,不漏掉一段文字、一个图片、一组数据。参观中,各位党员同志学习了李大钊同志北大立业、传播马克思主义、宣传十月革命、创建中国共产党、献身国民革命的先进事迹,学习了李大钊同志勤勉务实、不鹜虚名、进德修身、简易生活的优秀生活作风。

W020180109184847973321.jpg

党员群众认真参观展览

参观结束后,支部党员一致认为,此次参观学习令人更加深刻感受到了李大钊同志革命精神的崇高和人格精神的伟大,也更加感受到了李大钊同志坚韧不拔、爱国爱民、勇于担当、廉洁自律的优秀品格。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地向李大钊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努力践行“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廉洁自律”的精神,提升在海洋战略规划、情报、政策研究等方面的业务工作能力,为中心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为海洋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魏婷图/张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