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海洋测绘地理信息部党支部组织参观平津战役纪念馆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杨慧贤 孙毅 发布时间:2018-10-30

为贯彻落实中心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支部党员铭记党史国史,争当合格党员,1月5日,国家海洋信息中心海洋测绘地理信息部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平津战役纪念馆由序厅、战役决策厅、战役实施厅、人民支前厅、伟大胜利厅和英烈业绩厅组成。各展厅通过大量照片、文献、实物筹史实材料与图表、绘画筹辅助展品有机结合,全面详实地展现了平津战役从发起到胜利结束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平津战役的全部过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重温革命历史和丰功伟绩的同时,也增强了自身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要求上来,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文/杨慧贤 图/孙毅)

W0201801124550396730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