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经济研究室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专题学习会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王悦 于平 发布时间:2018-10-30

海洋经济研究室党支部于1月8日召开主题为“优化业务支撑体系,促进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的党课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路文海同志围绕支部对十九大精神阶段性学习成果和部门业务支撑体系进行了党课讲授,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路文海同志对部门业务支撑体系建设与十九大精神相结合进行了深入讲解。他谈到,部门业务板块内容设计要充分与十九大对新时期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要求相契合,充分体现新时期海洋经济领域的新需求,解决新问题,化解新矛盾。随后,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结合各自的岗位工作与十九大精神谈了想法和心得。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海洋经济研究室党支部对结合十九大精神,判断新时期海洋经济发展趋势和今后的业务工作达成一定的共识。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坚持以理论学习为指导,把十九大精神带入实践,立足本职做好海洋经济业务支撑工作。 (文/王悦、于平 图/王悦)

W020180115201810012419.jpg

W0201801152018103490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