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胡玉潇 徐棉法 发布时间:2017-05-22

为落实局党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推动中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全会精神,提高中心党员的理论水平和能力素质,5月18日,信息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培训班,15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培训。

W020170523178388592630.jpg

万希平副教授为学员授课

培训班邀请到天津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贾锡萍教授和哲学部副主任万希平副教授,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内容和贯彻《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需要把握的着力点,对于我们更好地理解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具有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W020170523178388601564.jpg

对学员进行摸底测验

会上,中心纪委书记刘小强就切实贯彻全会精神,对中心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学习要求,一是要原原本本学全文,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准则》基本精神和《条例》的基本要求。二是要在学习中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做到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三是要把学习的落脚点放在实际工作中,用全会精神提振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敢于担当、履职尽责,真正把中央的决策部署和局党组的要求转化为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科学方法,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海洋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实在在的奋斗取得实实在在的成绩,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集中授课后,为检验学习成果,更好地制定和实施中心党员培训计划,中心对全体学员进行了党章党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准则》《条例》相关知识的摸底测验。 (文/胡玉潇 图/徐棉法 胡玉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