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通报》声明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海洋通报》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5-08-03

近日,本编辑部接到作者举报,发现互联网上有仿冒的《海洋通报》网站,以本刊名义公开进行不法活动。本编辑部特此严正声明:

1、我刊从未委托或授权任何第三方提供任何代理服务。前述网站属欺诈网站,其所有行为与《海洋通报》无关。

2、《海洋通报》一贯秉承严谨的学术作风和期刊编辑规范,视质量为期刊的生命。所有稿件均通过在线投稿系统投稿,并经过严格的同行评议进行评审。作者也可以直接和编辑部联系投稿和出版等事宜,电话:022-24010823,电子邮箱:hytb@vip.163.com。请作者投稿后与编辑部电话确认。

本刊正告以《海洋通报》网站名义行骗的单位和个人,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并向《海洋通报》公开道歉!对于不听劝告继续对《海洋通报》名誉造成损害的公司及个人,我编辑部将保留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

《海洋通报》编辑部

2015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