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和印刷厂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16

依照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服务中心、印刷厂联合党支部于2013年12月10日上午9:00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中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心副主任曲绍生对本次生活会进行现场指导。

会上,服务中心副主任申燕航同志传达了中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对本次专题生活会提出的要求,并总结了自活动开展以来党支部在教育实践活动中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随后,服务中心主任陈伟卫、服务中心副主任申燕航、印刷厂王金会相继作了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对其汇报材料及工作提出了个人意见和建议。曲绍生分别对3人的对照检查做了点评。他指出,一是要加强学习;二是要积极主动地开展工作;三是要加大管理力度;四是要改进工作的方式方法。3位同志均表示虚心接受批评,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正。与会的18位党员依次作个人剖析,并进行了相互批评。

最后,曲绍生、陈伟卫先后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出了总结。


服务中心 印刷厂联合党支部
2013年1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