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孙苗 发布时间:2014-01-06

根据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开好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6日下午,海岛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林宁主持会议,部门全体职工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对照党员干部检查材料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认真查找自己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查摆上述问题产生的根源,针对出现的问题提出自己在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具体整改措施。在支部书记的带头下,普通党员也纷纷针对自己思想和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刻剖析,认真查找自己在“浮夸懒散”方面存在的问题。在每个党员进行自我剖析时,大家认真听取,真诚发言,以共同进步为出发点,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气氛十分融洽,发言真诚、感人,真正做到了敞开心扉找问题,相互帮助、相互提醒,使大家从思想上、心灵上都受到了很大的震撼,使同事彼此之间更加了解,真正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持续了近四个小时,大家普遍认为此次会议非常特殊,是一次真诚、有意义的会议。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进行了全面总结,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要求部门人员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扎扎实实做好后续思想整改工作,切实提高技术水平和工作能力,并结合会议情况,在个人工作和思想问题上进行深刻的“反省”和“自查”,不断深化、扩大活动的实效,真正从提升自我、完善自我的角度做好个人的整改落实工作。(海岛部 孙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