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02

按照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活动要求,2013年12月9日,数据管理中心党支部以“领导反‘四风’,党员戒浮夸”为主题,召开了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数据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9人及群众3人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殷汝广对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本部门党员的学习工作情况进行了阶段性总结,并率先对自身在“四风”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提出改进措施。随后,普通党员针对自身在浮夸懒散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入剖析。

本次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热烈,大家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自我批评环节,敢于直面自身问题,言辞恳切,情感真挚,不回避问题,不掩饰矛盾;在相互批评环节,敢于敞开心扉,直言不讳,勇于指出问题,虚心接受意见,达到了相互提高、相互促进的目的。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对普通党员撰写的个人剖析材料进行认真把关,并分别提出修改意见,有效保证了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 (通讯员 韩璐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