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通报整改进展 着力解决突出问题
——信息中心召开院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进展通报会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1-02

12月19日下午,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召开院区环境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通报会。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中心副主任曲绍生主持会议。

会上,服务中心通报了《中心办公和家属院区环境治理及安全管理专项整治方案》的主要内容、院区环境专项整治的整体工作安排及目前整治进展情况。

曲绍生在会上指出,为解决职工反映比较强烈的办公和家属院区环境问题,中心高度重视,并结合河东区明年旧楼区改造工程,研究制定《中心办公和家属院区环境治理及安全管理专项整治方案》;责任部门分工到位,积极落实整改,中心办公和家属院区环境治理及安全管理专项整治前期工作已取得初步成果。他强调,整改落实工作是教育实践活动能否取得实效的关键,中心将继续以满腔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投身到整改工作中,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继续重视开门整改,让群众参与、了解、监督,根据群众的意见及时修正专项整治方案,把工作落脚点放在群众满意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