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水文气象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杨锦坤 发布时间:2013-12-23

2013年12月5日下午,根据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和中心活动办工作部署,海洋水文气象部党支部召开了以“领导反‘四风’,党员戒浮夸”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部门全体党员和群众参会。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中心副主任石绥祥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发言。一是对海洋水文气象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这次生活会开得既紧张又严肃,查摆出来的问题都比较有针对性,达到了预期效果;二是总结归纳了部门全体职工对部门两名领导干部的意见和看法,并针对部门两名领导干部提出了整改要求和建议;三是指出海洋水文气象部拥有很好的海洋资料处理经验和基础,如何将其进一步发扬,挖掘制作高质量的海洋环境信息产品,是海洋水文气象部应不断努力发展的方向。

W020131223217126608527.jpg

会上,党支部书记首先报告了海洋水文气象部党支部前期交流谈心、查摆问题、撰写材料和进一步深入查找问题、修改完善个人剖析材料并通过审核把关等情况。随后,处级领导干部、全体党员分别作对照检查和个人剖析。参会人员对其对照检查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接受批评的人员作表态发言。

会议气氛民主、热烈,大家坦诚相见、直面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实际、业务工作、经验体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既勇于不遮掩的摆出自身存在的问题,又敢于直接提出别人的不足,体现了整风精神。

最后,支部书记作了会议小结,表示海洋水文气象部将继续积极推动活动各项后续工作,用实际行动让职工满意、让中心放心。 (海洋水文气象部 杨锦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