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联合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国家海洋信息中心 作者:吕憧憬 发布时间:2013-12-10

根据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文件《关于进一步做好中心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的通知》(海信群组发[2013]6号)要求,紧紧围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按照中央“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体要求,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实验室联合党支部于12月4日下午召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张峰主持了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民主生活会前,实验室联合党支部教育实践活动要求,精心准备,认真抓好组织学习、征求意见、开展谈心和对照检查四个环节的工作,为召开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民主生活会上,实验室支部领导干部、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着重检查自己在“四风”方面以及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深入剖析,形成了相关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支部成员之间沟通了思想,增强了凝聚力,明确了努力方向,达到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中心副主任石绥祥到会指导,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实验室联合党支部的下一步的党风、作风建设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