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学边查边改 责任分工到位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9-27

9月17日,中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对征求到的职工意见和建议逐条分析研究,明确了班子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职工的意见、建议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要求,明确领导分工,落实责任部门,着力抓好思想整改、作风整改和工作整改。领导小组组长李东旭主持会议,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

次日,中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集机关职能部门、服务中心负责人召开专题工作会议,传达活动领导小组研究的意见,分工落实整改措施。针对涉及职能部门、服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李东旭组长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针对各自部门的问题认真查找原因。二是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立即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时间结点;不能解决的问题,说明原因,做出合理、详细的解释。三是通过边查边改,让职工看到活动成效,体现中心整改的决心和力度,为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奠定基础。

相关职能部门对涉及各自职责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认真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