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档案馆(海洋文献馆)党支部召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8-29

按照中心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计划安排和通知要求,2013826日下午,海洋档案馆(海洋文献馆)党支部在中心八楼组织召开部门全体职工参加的交流座谈会,全体在岗人员参加了会议。中心党委书记李东旭以中心领导深入联系点和所在支部党员的双重身份参加会议,中心活动办工作组董瑞与张洁全程参加交流座谈,并组织与会人员对中心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以及部门领导干部作风情况的看法和意见的征集。

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张明和主持,李东旭和董瑞分别就开好交流座谈会和征求职工意见工作进行指导并提出了具体要求。海洋档案馆(海洋文献馆)职工平时分散在中心馆区和塘沽馆区两处办公,为保证质量开好这次交流座谈会,党支部提前将会议议程和内容通知到全体职工,并对党员和职工提出了相关要求。交流座谈中,李东旭书记诚恳的征询意见和鼓励话语,在打消大家顾虑的同时宽松了气氛,并针对大家的有关发言进行了面对面的释疑与交流,部门领导薛惠芬主任积极带头发言,党员同志针对理想信念、党性党风党纪、道德品行、群众路线等内容认真的谈认识感受和学习体会,与会人员还从改进上下级间的思想沟通、关心青年成长、促进中心业务和部门工作协调、加强档案保护和消除档案安全隐患、开展职工文体活动、改善职工宿舍院区管理,以及群众所关心的其它生活问题等畅所欲言地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此次会议紧扣主题,过程紧凑且气氛热烈,取得了预期效果。

交流座谈之后,中心活动办工作组向与会人员发放并回收了征求意见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