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党委、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为教育实践活动开局“诊脉”

信息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7-26
日前,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重点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方面,分析查找班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启动中心教育实践活动做准备。会议认为,查找问题要从客观实际出发,以切实解决问题为宗旨,找准症结、对症下药。要敢于揭短亮丑,敢于触及痛点,敢于承担责任,通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树立领导干部新形象。经过个人提、集体找,初步查摆出“四风”方面存在的10个主要问题。
7月23日中心党委召开专题会议,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精神、局党组部署要求的基础上,集体审议了中心教育实践活动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党员大会动员讲话,确定了5个环节、26项任务活动计划安排和中心班子成员联系点。会议认为,上述内容为中心教育实践活动从组织领导、内容形式、时间安排等方面提供了保障,为确保活动开展不虚、不空、不偏奠定了基础。会议强调在教育实践活动期间,要统筹安排,加强沟通,密切配合,确保活动有序开展。
目前,中心各项工作准备就绪,教育实践活动即将拉开序幕。